俯仰桂园|7大系统,成就您的宽境大平层

2019-04-18 15: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8日讯(记者 王瑞雪)人即尺度,惟以苛刻的标准方能满足挑剔的眼光。价值的极致,总是在魔鬼细节下绽放璀璨光芒。海通·桂园,拥有着天生大宅血统的骄傲,在工匠情怀的引导下,在产品细节上也讲究精雕细琢。从人的角度出发,从人性的角度出发,从每一位家庭成员的角度出发,海通·桂园,用精密化设置的精装细节,致敬每一个慢城家庭理想。
  没有好身体,幸福从何谈起,健康是幸福第一要义。全屋防尘静音门:橡胶条封闭设计,三玻两腔中空玻璃,尽享安静生活;卫浴排水四重防御:防臭地漏,防返味、防返水、防菌虫、防阻塞,健康生活滴水不漏。
  幸福居家的要素,是把守护融入日常,出入门禁实时监控居家安全;智能门锁:指纹、触摸屏、卡开启门锁,为爱守护您的家;可视对讲系统:方便家人沟通,实时动态一手掌控;室内对讲系统:安全便捷,访客到访,全触摸屏板,操控优势大;一键总控:出门前按下,除冰箱等必须通电的电气外,其他都一一断电,省电省心
  合理化厨房作业设置,给料理人更多施展空间;洗、炒、切、蒸、煮、炸一步到位厨房一体盆;单槽可以获得更大的使用空间,并设有弧形挡水条,减少水花溅出;厨房龙头:出水柔和,方便清洗水槽各个部位,便利厨房洗涤;品牌油烟机、燃气灶:超大吸力油烟机,呵护居家健康,大火力燃气灶,安全环保,炒菜更从容;凉霸:加速空气循环,凉霸设计可以合理减少油烟污染。
  卫浴是私密的场所,也是一个人尽情放声歌唱的空间,是私人的,也是温馨的独处空间,品牌浴霸暖风机:无强光刺眼,沐浴更温暖;高端品牌马桶、高档水龙头、面盆:大牌流线化设计卫浴美学;可调节沐浴花洒:沐浴花洒喷头可高低随意调整,方便全家人使用。
  匠人精工并不是说说而已,人体工程学的反复研磨。细节才是检验精工态度的标准答案;地漏:品牌地漏,四面切割铺贴,美观耐用;洗衣柜:预留家政空间,储藏整洁有序,洗衣随心所欲;防水插座:贴心预留防水插座,洗衣用电更方便。
  优质选材并不是说说而已,选成套系大牌,体贴你的使用感,塑造质感生活家。选用法恩莎坐便器及科勒脸盆龙头、老板油烟机燃气灶与消毒柜、搭配圣象地板、坚朗五金配件、蒙娜丽莎瓷砖等大品牌高品质家居。
  举手投足,物有所归,收纳是幸福居家的必备因素。厨房储物柜:方便分类收纳厨房用品,有效实现储物空间,让厨房收纳更有条理更洁净;卫生间储物柜:便于收纳卫浴用品,洁净卫生空间,通风不发霉;搭配玄关、阳台、主卧收纳系统,还您整洁清新家。
  预售证号:东房注字2019006号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