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成·熙悦华庭媒体推介会刷屏东营,精装洋房惊艳亮相!

2019-04-19 15: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9日讯(记者 李慧君)19日上午,众成·熙悦华庭临时售楼处媒体推介会璀璨启幕。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大多数人忙着跑赢与时间的追逐赛,却鲜有人愿意在瞬息万变的洪流中慢下来,听听分秒针转动的声音,感受专注一颗匠心的声响。

  4月19日,一场以《一个万物生长的地方》为主题的产品发布会在众成·熙悦华庭临时售楼处举行。上午9:30左右,活动还未开始,售楼处早已人山人海,客户以及东营各大媒体悉数到场,共赴一场震撼心灵的匠心盛会。

  熙悦华庭是众成西城第一个精装项目,这一次,众成用匠心与城市深切对谈,表达着对生命的莫大敬畏,与对城市的无限责任。

  熙悦华庭是众成集团在西城开发的第一个高品质精装项目,是目前西城在售的稀缺低密度精装电梯洋房,是引领西城居住品质再升级的人居标杆。

  刘经理表示:“熙悦华庭是真正意义上的低密建筑:低容积率、低公摊、低建筑密度。容积率仅为1.4、建筑密度仅为16%左右、项目公摊仅为15-19%。内外双公园设置、四大主题园景,在这里,可以把生活过成一首抒情诗。

  外依耿井公园,内有将近84%的绿地空间和公共活动空间,漫步熙悦华庭,楼前花园包围楼栋,中间楼王更是享受前后双花园,东西区各设置四大主题景观组团,自然与建筑相融,不着痕迹里传递着诗意栖居美学。”

  “熙悦华庭物业是众成自持物业,众成物业为熙悦华庭定制了全新的 “众成物业+全场景物业服务标准”。根据项目低密度奢宅定位,配置更全面的物业服务内容——“全场景服务”,包含“五好社区”服务及“悦邻互动”服务两大特色服务。”

  随后,熙悦华庭置业顾问刘庆伟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项目沙盘:“熙悦华庭主要产品为一梯两户、建面约130-160㎡精装电梯洋房,以三室两厅舒适三居户型和四室两厅奢雅四居户型为主,刚需、改善一步到位,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置业需求。”

  众成集团,以匠心致敬西城,潜心打造精装花园洋房,公园大境、学府华宅,于此开启城市生活新篇章。众成·熙悦华庭以匠心引领东营悦见万般美好,城市鼎级人居再为时代谱写新注脚。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图片源于网络,均为示意图;

  2、所转载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

  3、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