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华庭产品发布会5月11日即将盛启

2019-04-25 11: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久居城市的人,看惯了车水马龙的街头。听惯了喧嚣嘈杂的闹市,便越是渴望一方小天地。沉淀浮尘已久的心,在垦利之芯,恰有一方神秘的东方院落,正揭开神秘的面纱,荣启一城未来。

  翡翠华庭产品发布盛典,即将于5月11日耀世盛启。不负一城所期,千人共鉴。为极致垦利绽放。

  穿越繁华之境,城市幻影纷繁流变,抬头是一座散发着古风韵的东方大门。随悠扬婉转的古筝声,踏入这片风雅的土地,蘸一蘸墨,挥笔写下优雅的汉字。书法、围棋、古筝、笛子,国风之美淋漓尽致,正如翡翠华庭的风韵,一览无余。

  众成地产&金辰建设,强强联合,匠筑传奇,更懂垦利。翡凡院墅,尊享优雅生活,平叠院墅,阔院叠拼,宽邸高层。新亚洲建筑风格及中式院落设计,引天地入院,有天有地,拥抱自然。

  学府大宅,礼序东方传奇,书香环绕,翰墨飘香。垦利县第三实验小学、山东省垦利第一中学。名优学府环伺,智胜未来。门庭之礼,品味世家风范,三进归家,七重礼序,沿袭府第归家文化?塑造家族门风。

  一院鉴翡凡,华庭纳天地,2019年5月11日。翡翠华庭产品发布盛典,荣耀盛启。我们在蓝海汇洲大酒店,等您一鉴倾心。翡翠华庭,匠筑传世的翡凡院落,礼献时代生活盛宴,坐落城芯的庭院秘境,理想的生活居所,圆城市塔尖人群墅居梦想,镌刻时光印记里的美好故事。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