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熙悦精装瞰景美宅 匠心之作4月27日即将盛大开盘

2019-04-25 11: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安如松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5日讯(记者 安如松)由东营市众城地产和鑫都置业联合出品的清风熙悦即将在2019年4月27日盛大开盘。

  清风熙悦位于东营南一路与东四路交汇处,102—189㎡周边配备有大型商场(恒大配套商业、东营东城万达广场、悦来港新天地、光谷未来城)、学校(东凯中学、东凯小学、东凯三小、东营技师学院、东凯幼儿园、东凯二幼),毗邻清风湖公园。

  安静享受城市时光,追求静谧悠闲的生活是每个人的理想,清风熙悦悉心打造完美户型和住宅环境,是匠心之作的不二之选。

  坐拥城市繁华地段,周边配备学校、商场、银行、医院,享受城市生活带来的便捷,同时完善的社区服务为你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体现品味的智慧之选,来自清风熙悦。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