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基·御景豪庭127㎡—190㎡ 四面宽 三代居

2019-05-22 16: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2日讯(记者 王瑞雪)家不只生长在风景中,还需要成为生活风景。真正的幸福居所,并不是一味地扩大空间尺寸。

  金基·御景豪庭位于东城泸州路与沙河路交汇处西南,由东营新金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该项目产品为5+1模式,即5栋住宅,1栋商业。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大家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低密度洋房的居住舒适度更是备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而金基·御景豪庭则是品质精装、智能化的低密度洋房。

  项目周边商圈集结,锦苑商业街、碧水豪庭商业街、农贸市场、胜大超市等,畅享繁华都市生活。

  锦华公园、翠湖公园调和风景与生活,让金基·御景豪庭的每位菁英人士,都住在风景里,回归自我。

  书香氛围浓厚,锦苑小学、锦华中学、英华园等教育资源环伺;项目内部配套完善,儿童娱乐设施、健身设施、景观水系、羽毛球场等,适合三代人的休闲娱乐生活。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