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锦时,御鉴家的样子|金基·御景豪庭营销中心&样板间6月7日荣耀绽放

2019-06-07 18: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7日讯(记者 王瑞雪)总有一种美好,令人万分期待,总有一种惊艳,融萃万千风华,金基·御景豪庭精装样板间,6月7日 荣耀绽放,致敬油城理想人居。

  唯有足够尺度,才能承载生活的无限想象,每一座建筑的背后,都是时间与品质的凝聚。

  精心的准备,只为更好的御鉴!经过数月精心打造,金基?御景豪庭精装样板间6月7日荣耀绽放,走过鲜花铺陈的芬芳,体验琴瑟共鸣之悦……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典、馨香绽放的花艺DIY、时尚的样板间情景演绎在营销中心盛大启幕!

  古乐演奏,大美之音。“吾爱此筝,不奢不竞;吾爱此曲,如雪如冰;吾爱此韵,松之风,竹之雨,涧之滴,波之涛……”高雅的古乐演奏,迎接每一位到场来宾。映衬着花影叠翠,水波荡漾,饱览视听盛宴,演绎匠心独运的大美之音。

  实景样板间,隆重登场。9时18分,金基·御景豪庭营销中心&精装样板间正式开放,到场来宾在置业顾问的引领下分别参观了沙盘、精装智能化展厅与精装样板间。样板间和精装智能化展厅从金基品牌、安防智能化系统、装饰装修用材品牌等多个角度,向来宾诠释基业美宅应有的匠心品质。御景豪庭甄选一线品牌供应商及设计团队,于城市繁华之上,构筑一方悠然、怡然、自然的油城精粹生活。

  花漾端午,精彩纷呈。开放活动现场还为来宾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花艺DIY和端午节餐点美食。在专业花艺师的讲解和演示下,来宾们开始了花艺之旅。白玫瑰、康乃馨、满天星……一花一叶,精心排列,现场花香环绕,欢笑不断。

  把时间停留在美好的事物上,是对生活最好的热爱,或许你会发现,收获的不止一束花,还有发自内心的微笑。在御景豪庭,以花之名,御鉴家的美好!

  模特演绎,时尚大气。美景配美人,精装样板间内,身着华服的模特与样板间气质融二为一,为样板间平添一份华美与浪漫。舒适的布局、高标准的精装品牌,让来宾啧啧称赞的同时,更多了一份安心与信心。踱步赏味之间,美好生活已在来宾们眼前徐徐舒展。

  再多华丽的辞藻和优美的色调,都抵不过百闻不如一鉴的现场体验!

  漫长等待,只为这一刻一鉴倾心!理想人居,内外兼修。金基·御景豪庭精装智慧样板间的大美呈现,不仅是一种生活美学的绽放,更是对精装人居理念与智慧生活的真诚阐述,将理想家的样子献给追求美好生活的每一个人。

  金基集团,坚守匠心。与城市共辉煌,与时代同发展。成立于1992年的金基集团,布局全国十余城,精雕细琢千万余平米。自入驻山东以来,在品牌化、专业化的道路上阔步前行,积极融入城市发展进程,目前在山东成功开发金基·悦麓(济南)、泰山路99号(青岛)、金基·林语(东营)、金基·碧水豪庭(东营)四个高品质项目。

  金基·御景豪庭,作为金基集团落子东营的第三个项目,将继续秉持“精筑基业,成就未来”的开发理念,以卓越的产品力迭代城市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