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成·嘉园满足您对家的所有向往,一园足矣!

2019-07-10 09: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对于不同的人,家的定义不同。理想的家就是和家人共享晨光与星空,看似琐碎的生活,虽时有摩擦与抱怨,却透着悠远绵长的甘甜,这就是幸福。在寻找幸福的路上,一套温馨的居所是幸福之家不可或缺的部分。

  

  而对于家的选址,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喜好。与水为邻,可以知灵秀;与山为邻,可以知俊俏;与园为邻,可以知静美……在理想生活中,一片静美的园林在自家门前,游走于小林石间,享受微风带来的舒适!众成·嘉园,新亚洲景观园林就为此而生,让幸福在这里铺展。

  

  众成·嘉园充分尊重现代人的生活习惯与审美,聘请香港博唯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打造别具匠心的新亚洲园林。一沙一石,一花一木,表达的不仅是一种生活情怀,更是一种温文尔雅的境界!

  

  新亚洲园林重视园林景观与建筑的融合、与人的互动和情感的沟通,将雍容雅致的东方文化气质融于恢弘大气的建筑之中。

  

  糅合新中式元素装饰,特色水景、景墙、特色灯柱等次第铺排。将复杂景色予以高度提炼,去繁求简而又在细节处精益求精,以情趣为主,堆山理水、借景造物,营造饱含文化性的意境之美。

  

  众成·嘉园以新亚洲园林之美,启一园嘉境,漫步其中,每一颗国槐、银杏,都记录着时光的变迁,抚摸着苏东坡命名的雪浪石,聆听穿越千年时光的呢喃低语,闻着木槿的清香入眠,又在海棠的环绕中醒来,纷繁生活中,用一片园林,让生活回溯自然宁静。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