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基·御景豪庭|阅尽智慧洋房 独赏一城风华

2019-08-09 10: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9日讯(见习记者 程佳怡)御景豪庭,金基地产27载品牌全新力作,城市标杆项目,融入一以贯之的“品质化”路线开发模式,打造5万方纯洋房生活场,以1.3低容积率“35%”绿化率,全面升级,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户型产品、智慧生活、物业服务等多维度,向更纯粹的生活致敬。

  区位价值决定一切,金基·御景豪庭位于东一路与黄河路交汇处,南与锦华公园相接,荡漾浩淼烟波,负氧离子呵护绿色健康生活,东西与两大中心城区呼应,尽享繁华都会,畅达交通辐射全城。

  公园、医院、商超、学校一站式生活配套,生活更有品质感,锦华、翠湖双公园,休闲散步间舒展配备身心,胜利、胜东医院,全方位呵护医养健康,毗邻幼儿园-高中,15年精英教育,给孩子更好的未来。

  亲近自然是都市人心中的至美渴望,金基·御景豪庭以1.3洋房容积率,把更多的空间还给居者,在这里,房子只是生活的1%,远离拥挤和喧嚣,更私密更纯粹更智慧居住环境,匹配隐贵阶层的生活理想。

  精研大户型 匠心显卓著,金基·御景豪庭整合国内室内外专业团队,锻造一线城市精研户型,精工品鉴 更胜一筹,阔绰客厅连接观景阳台,细品阳光清风入室的惬意,双卧朝南赠与生活更多的阳光,主卧独立卫浴,尊重隐私,将幸福写进生活。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