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19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新材料领域启动仪式在光谷未来城举行

2019-08-15 17: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5日讯 8月15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19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新材料领域启动仪式在光谷未来城园区隆重举行。同时东营光谷未来城新材料创新园揭牌仪式举行。

  山东省科技服务发展推进中心副主任王晓东,科技金融科巩耀亮,东营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组侯建波,东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琼,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建立,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局长常胜,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营市分行副行长张立民,东营光谷未来城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建军,东营市各县市区科技局、市属各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的分管负责人,晋级新材料领域现场竞技的企业和团队代表,创新创业导师,银行投资机构以及媒体单位代表300余人出席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及现场抽签结束后,8月15日—16日现场晋级赛将按照“7分钟路演+3分钟答辩”的方式分组展开角逐。每组现场有5位技术、创业投资专家,以及包含银行、创投、基金、担保等金融机构代表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技术转移机构、科技企业代表等组成的10人评判团,围绕企业(团队)的科研实力、掌握的核心技术及产品、企业团队及成长性、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等情况进行评分,确定胜出新锐类企业、精英类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

  据悉今年山东全省共有2135个企业、团队的竞技项目通过报名审核,比去年增加56.4%,经过专家评委网上初选,共有1096个项目进入现场晋级阶段。其中新材料领域全省共有239家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其中122家进入现场晋级环节,东营进入现场晋级环节的有19家。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