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一中北西校区学区大宅

2019-08-16 17: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6日讯(见习记者 程佳怡)新邦金向郡由山东新邦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打造的新区学区大宅,项目位于庐山路以东,北一路以北,周边配套成熟,胜利五中、胜利一中新校区分布周边,学区氛围浓厚。

  新邦金向郡位居中心城南北中轴庐山路以东,南临平度路、北临莱阳路,距离区政 府行政办公中心不足1.5公里,道路交通四通八达。小区东侧与“区一中”新建设北校区相邻,西临60m宽城市观景绿化带环绕;周边新建百货大楼新区店、农贸市场, 和蓝海国际大酒店、万达广场、东营银行等组成10分钟都市生活圈,集各类稀缺优 势于一体,占尽天时地利。

  新邦金向郡项目实现全封闭管理。智能一体化道闸,实现进出车辆车号识别智能化管理。从小区大 门到楼宇单元门均安装人脸识别可视对讲;入户门安装C级锁芯密码、机械、指纹 三合一智能锁,业主无需钥匙回家一路通行。赠送业主蓝牙无线控制车位锁,以及 全方位AI智能视频监控安防系统,让您的居住生活更加安全便捷,老人、小孩出行 更安心。东营区一中北校区 抢先一步赢未来。新邦金向郡项目东侧与九年一贯制东营区“一中”北校区一墙之隔,出小区就到学校,全家工 读无忧。更有胜利一中、胜利五中、胜利五十八中、海培幼儿园、实验幼儿园等优 质教育资源环嗣。

  除了最顶级的学区配套,新邦金向郡周边商业配套同样十分成熟。即将建成的东营百货大楼新区店即将建成,东营万达广场以及近期胜利一中新校区对面的东营富力城等优越商业配套均在新邦金向郡10分钟生活圈内。优越的商业配套必将为新邦金向郡的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生活。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