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翠天地盛大开盘,众多购房者纷纷抢定

2019-08-17 16: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河口8月17日讯(见习记者 王卉)鸣翠天地正式开盘,销售现场人山人海的热闹场景成为河口的一道亮丽风景。开盘当天,鸣翠天地销售中心的人气指数近乎爆棚,购房者纷纷抢定。

  据悉,鸣翠天地楼盘尚未推出便备受关注,充分表明了广大消费者对鸣翠天地楼盘的期待和喜爱。此次鸣翠天地楼盘在众所期待中隆重开盘,一开盘便迎来开门红,这跟楼盘本身的区位和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

  鸣翠天地项目位于东营市河口区——鸣翠湖湿地风景区,项目的位置位于西湖路与德胜街交汇处,项目面朝鸣翠湖,背靠西湖路,其次湖滨路、渤海路、德胜街、黄河路四条城市主干道直达本项目,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同时,项目本身位于美丽的鸣翠湖湿地风景区核心位置,与多条主干道遥相呼应。

  鸣翠天地商业定位是河口区首家生态主题休闲体验式商业街区,首创街区商业业态规划新理念,整体业态布局以体验性业态为主、购物性业态为辅,在业态划分方面:新型创意主力店、旅游文化体验店、都市创意餐厅、快闪店以及创意集市等,目前项目已经吸引诸多商家的关注,商户云集,大型特色餐饮、KTV、酒吧,时下年轻人热衷的咖啡书吧等,为商场的开业奠定了商家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