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鑫都天樾 花样少年·盛放天樾少儿才艺大赛顺利结束

2019-08-18 12: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8日讯(见习记者 程佳怡)8月18上午,由碧桂园天樾举办的花样少年·盛放天樾 少儿才艺大赛如期举行。

  清晨,阳光明媚,开启了大赛序幕,由1号小朋友带来的一首欢快的歌曲 咖喱咖喱,引起台下阵阵掌声。接下来各位小选手们各展才艺,街舞、唱歌、朗诵、古筝等,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小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也得到了在场观众的掌声,还吸引了不少周边群众的驻足观看。

  世界500强碧桂园集团,中国地产三强,匠心传承,27年精著,深耕每一方土地,严苛细节,产品、园林、配套、服务都力求完美,已在全国及海外拥有超1100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超400万业主,享誉国内外。鑫都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90年,现已成为一家以“卓越品质生活服务商”为愿景,以地产、金融、能源为主业的多元化企业集团。自2000年成立山东鑫都置业有限公司以来,公司地产业务立足深耕山东、面向全国布局,打造香山悦、颐和府、西湖湾、黄金时代系列产品,向年轻菁英、中产阶层、社会精英提供园林优美、品质优异、居住舒适的美宅精品。

  天樾项目是碧桂园进驻东营新区传奇再续项目,按照东营市“东扩、西疏、南展、北延、中优”的发展策略,东营区全部纳入中心城规划区。碧桂园鑫都·天樾位于城市央心,紧邻东营区政府,为城市中心规划发展的重点板块,前景无限,优享未来。项目选址新区核心地段,交通、生态、教育、商业、医疗等配套一应俱全,无论居住还是投资都是绝佳选择。占地约58亩,总建面约6.9万㎡。配备集团5.0智能精装体系,规划建设16-18层电梯小高层、高层洋房产品,产品建筑面积约145-270㎡宽境精工美宅,碧桂园鑫都·天樾,以高端品质傲立东营,迭代城市人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