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 与东营共美好

2019-08-20 15: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20日讯(见习记者 程佳怡)2019年,融创牵手东营,带着对城市的尊重与敬畏为东营人居美好而来。 将以品牌实力与气魄为东营带来理想人居范本。未来,在东营这座拥有历史厚蕴、焕发时代活力、生态和谐的美丽城市,融创,将人居理念与美好生活方式完美融入,为更多家庭实现梦寐以求的生活愿景。

  融创·滨江壹号坐落于北一路,西至千佛山路,东临西一路,是政府规划的“一城两片,中心集聚”城市发展总体战略中重点区域之一。项目距离东营汽车总站约3公里、向西直达东营站,便捷交通从这里开始。

  纵观世界都会人居,繁华商圈与城市公园如影随形,融创·滨江壹号西侧紧邻万达商圈,周边环绕黄河路百大商场、宝龙城市广场、银座购物广场等优质配套,繁华一手掌握。临近城市绿肺广利河休闲景观带,北邻荟萃公园、嬉水公园、陶然公园等,享受都市难得清新空气与开阔的场景。居公园绿洲畔,众所仰望的生态之地,萃集自然、繁华为一体的生活圈,繁华宁静相随,多彩生活致献都市精英。

  不仅如此,在对优质城市资源的占有上,融创·滨江壹号聚集高端住宅、高端商圈、高等教育、三甲医疗、生态宜居为一体,以旗下 “壹号系”的高规格和高标准,将土地价值与人居品质一脉相连,启幕全新的时代人居榜样。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