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少年·盛放天樾少儿才艺大赛在碧桂园鑫都天樾顺利举行

2019-08-26 14: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6日讯(记者 刘旖旎)8月24日上午,由碧桂园天樾主办的花样少年·盛放天樾少儿才艺大赛顺利举行。

  上午九点半,来自小海马口才学校的60名小朋友来到了碧桂园天樾少儿才艺大赛的现场,为本次活动做准备,小朋友们有序的进行签到、化妆、换服装等,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小海马口才学校的小朋友们依次登台展示。六号小朋友朗诵的一首《福妮》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接下来的小朋友们各展才艺,给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天樾项目是碧桂园进驻东营新区传奇再续项目,按照东营市“东扩、西疏、南展、北延、中优”的发展策略,东营区全部纳入中心城规划区。碧桂园鑫都·天樾位于城市央心,紧邻东营区政府,为城市中心规划发展的重点板块,前景无限,优享未来。项目选址新区核心地段,交通、生态、教育、商业、医疗等配套一应俱全,无论居住还是投资都是绝佳选择。占地约58亩,总建面约6.9万㎡。配备集团5.0智能精装体系,规划建设16-18层电梯小高层、高层洋房产品,产品建筑面积约145-270㎡宽境精工美宅,碧桂园鑫都·天樾,以高端品质傲立东营,迭代城市人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