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瑟流长舞韵飞扬|9月7日“锦华之星”海选帷幕再起

2019-09-06 16: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6日讯 8月31日,大众网金基·御景豪庭杯“锦华之星”才艺大赛第一场海选在御景豪庭营销中心圆满落幕。海选现场洋洋盈耳的声乐表演、轻盈优美的舞蹈表演、优雅古韵的乐器表演…百余名选手倾情参与,营造了一场专属锦华民众的激情盛事。

(海选现场图)

(海选现场图)

  秋高气爽,怎可辜负身怀绝技,怎可低调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海选这是一个有才就能发光的舞台能武能文,星耀锦华大众网金基·御景豪庭杯“锦华之星”才艺大赛第二场海选马上启动9月7日我们不见不散!  如果你的歌声宛如天籁这里提供惊艳四座的平台如果你的舞蹈翩若惊鸿这里让你挥舞衣袖婉若游龙如果你的演奏响遏行云这里用心倾听朱弦玉磬,愿闻高山流水参赛即有机会赢取3999元现金大奖决赛更有武文老师亲临现场进行专业点评

 

  大赛时间报名时间:即日起--9月20日海选时间:海选第1场8月31日(周六8:30开始,每位选手限时3分钟)海选第2场9月7日(周六8:30开始,每位选手限时3分钟)海选第3场9月21日(周六8:30开始,每位选手限时3分钟)   

    微信投票时间:

    第一场线上投票9月2日-9月8日

  第二场线上投票9月9日-9月15日

  第三场线上投票9月23日-9月28日决赛时间:9月28日,每位选手限时5分钟表演时间活动对象:锦华、锦苑小区居民,周边小区居民,锦华艺术团成员,金基地产老业主,各艺术培训班学生(乐器、舞蹈、歌唱等艺术类)均可免费报名参加比赛参与人数:海选每场60组

  每场前15名进入决赛

  现场参赛人员也可参加网络微信投票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人员需本人至金基·御景豪庭营销中心(锦苑一区南150米路东、咨询电话:7665888/889)进行现场填表报名

  现场参赛者均可在海选时额外获得随手礼一份网络报名:进入“大众网东营”官方微信,回复“锦华之星”,点击链接进行线上报名晋级方式:每场比赛5位评委参与比赛评选,对每位参赛选手的表演节目进行个人打分,按照分数由高到低进行排名

  海选每场前15名进入决赛,网络微信投票按照最终总票数由高到低进行排名 奖品设置决赛奖项:锦华之星1名,3999元现金大奖及奖杯;一等奖3名,小米扫地机器人及奖杯;二等奖6名,500元红米手机及奖杯;三等奖15名,299元天猫精灵及证书;纪念奖20名,100元购物卡。微信投票奖项:优秀奖1名,2500元苹果IPAD及奖杯;人气奖3名,500元红米手机及奖杯;参与奖10名,299元天猫精灵及证书。(进入“大众网东营”官方微信,回复“投票”,点击链接进行网络微信投票)(现场由摄影师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拍摄微信投票评比照片) 

  大赛规则 

  1、参赛选手自行准备伴奏、服装、乐器等;

  2、表演以歌唱、朗诵、舞蹈、戏曲、乐器演奏为主,内容要积极向上、内容健康,符合公俗良序,每组不超过3人;

  3、每位选手自选一种才艺进行表演,海选表演时间为3分钟之内,决赛表演时间为5分钟之内;

  4、本次活动采用淘汰赛制,将从各海选赛中各选出15名优胜者进入决赛;

  5、海选报名时间即日起-9月20日,按各海选场次规定人数报满即止;

  6、本次大赛所获奖金或奖品,由参赛者自理个人所得税;

  7、以上一切活动解释权归金基·御景豪庭开发商所有。金基·御景豪庭扼守东一路和黄河路两大城市干道,快速接驳北二路与南一路两条城市快速路,交通便捷,通达少阻;坐拥锦华、锦苑繁华商圈,多种配套资源全面汇集,满足教育、购物、娱乐、休闲、美食、运动、健康等多方位需求。

(项目效果图)

  配套醇熟

  承启繁华自持8000㎡商业,邻六大商业街区,毗邻胜利医院、胜东医院,咫尺间享受城市繁华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与品质。

(项目效果图)

  锦华公园

  举步直达北临38.4万㎡集休闲、健身、游乐、休憩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大型城市公园---锦华公园,于城市繁华中诠释着安然与宁静。

(仅为网络示意图)

  文脉腹地

  前程可期锦华中学、锦苑小学、英华园等优质学校与各类教育机构环伺,让孩子从小处于书香雅韵的氛围,潜移默化影响着孩子的一生。

(仅为网络示意图)

  移步异景

  俯拾皆画园林融合草坪层、花卉层、灌木层、树木层和高大乔木层等多重景观,造型奇特,错落有致,处处是景,不同区域不同主题,形成一道独特的视觉风景线。

(项目效果图)

  内外兼修

  精装上阵整合知名品牌技术优势,精选科勒、西门子、老板、欧琳、马可波罗等品牌供应商,聘请专业室内设计团队,打造时尚实用居家体验。

  智领生活其乐融融深刻洞悉品质生活需求,重金打造了高品质的智能化家居和七重安防系统,将现代科技植入生活,由外而内提升居者生活体验感。

  27载众望 所归御景

  成立于1992年的金基集团,布局全国十余城,精雕细琢千万余平米。金基·御景豪庭,作为金基集团落子东营的第三个项目,将继续秉持“精筑基业 成就未来”的开发理念,以卓越的产品力迭代城市美好生活!

  

 

  温馨提示:1、本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作为邀约或承诺;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3、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4、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5、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19年9月6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