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共鉴,大境启封|海通·碧仙湖畔营销中心及实景景观,全城首映!

2019-09-28 20: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土地本身并没有属性,但一座城市理应有它值得骄傲的园林形态。当世界的目光凝望东方,古老的华夏园林风采再次绽放。五园九境跌宕时代,在东营再次焕发蓬勃生命力。

  2019年9月28日,海通·碧仙湖畔营销中心及实景景观,拉开了全城首映的序幕!海通·碧仙湖畔用璀璨而耀眼的五园九境园林,向东营展示着足以匹配当代塔尖的东方园林风致。

 

  上午9:30,通透澄净的古典形态、美轮美奂的东方大境、笑靥如花的礼仪迎宾,处处彰显着海通·碧仙湖畔的格调。以“湖园盛迎,大境启封”为主题的海通·碧仙湖畔营销中心及实景景观开放仪式正式开始。

  盛世府门,开合古今。府制大门前,摔鞭高喊:开-中-门!揭幕牌匾,“海通·碧仙湖畔”赫然彰显。金箔礼炮齐齐打向天空,海通·碧仙湖畔以国礼之姿盛迎八方宾客的到来。

  以园为礼,千雕万琢。经历漫长时间打磨的营销中心、五进院落、九境园林,用它最澄净的臻心盛境,迎接嘉宾们的到来。

  方壶胜境,绿水厅廊。曲径通幽,来到山林九境·方壶胜境景观,穿过一条步移景异的长廊进入园区,通廊顶部格栅光影斑驳,形成洞天月照的景观意境,琵琶表演者倚水而弹,境若天开。

  微澜鹤影,袅袅时光。山林九境·微澜鹤影景观内,鹤立娉婷,时光袅袅,演绎出未来生活的万般悠然。

  竹林盛境,清风画壁。觅一处清雅精舍,小酌于竹林盛境,以茶为契机,以琴为耳畔,一场艺术与传统国韵的融合与交流,在海通·碧仙湖畔徐徐展开。

  丹枫绿屿,诗情画意。山林九境中,丹枫绿屿亭内下棋博弈,感受园林天然灵气,岿然自得。

  在漫长的岁月探寻中,海通·碧仙湖畔将产品、景观、意境不断打磨,从无相到有形,所见即未来所得。以正对门庭的主道为中轴延伸出五进院落、九境庭园的实景空间,将对自然的尊重以意境呈现,终现东方风致。

  现海通·碧仙湖畔营销中心及实景景观盛大开放,敬邀莅临!未来,海通·碧仙湖畔将一如既往,不断超越,以卓越呈现的顶端人居作品,为东营呈现一个具有前瞻性的景观居住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