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 寓鉴不凡 凯旋双子座样板间开放典礼圆满落幕

2019-12-01 08: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1月30日上午

  凯旋双子座精装公寓样板间

  终于在万众期待下

  揭开了神秘面纱

  经过漫长的等待

  只为这一刻的盛装呈现

  精心的准备

  只为在这一刻与您相“寓”

  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是凯旋双子座领导上台发表精彩致辞

  献上对凯旋双子座的祝福和期待

  随后隆重的剪彩仪式如约到来

  在大家的期待下

  样板间华美绽放

  现场吸引了许多投资人士和东营知名媒体

  彩色气球点亮现场浪漫的氛围

  不仅提供精致茶歇供来宾品尝

  还精心准备了精美随手礼给到每位嘉宾

  生活与艺术同在

  无限创作灵感也随之迸发

  居室中有亮丽的颜色

  会焕发居者对于生命的热情

  色块的碰撞赋予空间稳重的温馨

  精致的装饰给人一种包裹的安全感

  生活,在艺术的加持下愈发生动

  连时光都开始纯粹与惬意

  凯旋双子座

  建面约46-67㎡精装未来全能公寓

  7.6万方都会综合体,超百米双子塔

  名校环伺,筑梦孩子的成长

  商圈环绕,坐拥30万消费人潮

  强强联手,投资机遇一触即发

  凯旋双子座由东营鲁方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该项目占地面积26497㎡。建筑面积 94215.29㎡,容积率2.97,绿化率25%。项目产品包括商业裙楼与精装公寓。

  公寓几大优势:

  首付低 门槛低 

  公寓产品面积小、总价低,让大多数人都可以轻松入手,并且还款时间短,月供低,减轻了购房者的还款压力,无论你是正在拼搏,想要有属于自己天地的年轻人,亦或是事业有成,想要投资获得进一步提升的人,公寓都不失为首选。

  使用功能多 用途广泛 

  公寓具有多种使用功能,居住/办公/经营/投资,购买者可根据自身需求,灵活改变,享受自由生活,年轻夫妻的购房首选,创业青年的创业福地,投资者们的增值保障。

  不受限购政策影响 

  购买公寓之后,即使二次换大面积住房也无影响,仍能享受首套按揭利率,十分符合过渡性购房者的需求,刚投入工作没有太多积蓄,想要先有小家,以后换大房子,公寓都无疑是最佳选择。

  增值保值性强 

  无论是出租还是自住,都具有较大的增值空间,月租抵月供,投资价值一目了然。

  ★凯旋双子座★ 

  非凡地段——坐拥南一路金融一条街枢纽核心,集教育、休闲、娱乐、商务为一体,核心地段汇聚八方人流,旺盛人气带来财富汇聚,无可取代的核心地段,投资升值前景无限!

  非凡配套——毗邻市政核心,商务办公一步到位,享东城百万体量商圈配套,同时拥有医院、学校、写字楼、车站等教育生活服务配套,坐享人生巅峰生活。

  非凡价值——不动产是相对安全、收益又高的理想投资方式。凯旋双子座建面约46-67㎡精装小户型公寓,面积小巧适中,可自用可投资,可满足微小企业办公需求。低总价低首付小型投资,轻松实现财富升值!

  凯旋双子座项目由1、2、3号楼组成,1#楼为19层酒店建筑,2#楼、3#楼6-26层为公寓(共672套),标准层高3.7米,标准层面积1029.43㎡,面积区间在30-90㎡,4#楼1-5层裙楼为商业,约800套商铺,主力面积在20-200㎡。车位共789 个,地上257个,地下532个。

(凯旋双子座鸟瞰图)

(凯旋双子座区位图)

  销售热线:0546-8068999\8068666 

  项目地址:东营市南一路与东三路交汇处 

  开发商:东营鲁方置业有限公司 

  全案代理:山东名相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