③来日“房”长——对话山东凌上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汶鑫

2020-01-06 15: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江潇

  编者按:随着这几年东营房产行业的发展与完善,人们越发重视房子的品质和配套。房地产市场竞争激烈,东营房产行业如何发展,是广大市民关心的问题。

  即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来日‘房’长”系列报道,对话各大房地产营销总监,不论你是对购房持观望态度,还是房子的所有者,都可以来倾听东营房产人的心声,听听他们对房产行业的看法。

  郭汶鑫,2013年加入山东凌上置业有限公司,已经工作7年了。现任集团副总经理。

  提高业主美誉度很重要 

  山东凌上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这十年来,一直秉承着“客户为本,追求共赢”的经营理念,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和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为己任,不断加大开发项目的科技含量,持续探索开发高品质产品。现有项目共计10个,其中三个项目已竣工分别是:怡中苑、翰林府邸、津城府邸;六个在建项目,分别是东营龙庭御府,与众城、金辰合作开发的碧水华庭、书香华庭,新街坊商业区,中科创新广场;另有滨州一个待建项目。

  郭汶鑫认为,一个品牌做强做大的关键是要把挖掘业主的真实需求作为品牌建设的最大源动力;把提高业主的美誉度作为品牌建设成功的最高标准。“现在的业主看的并不是房子本身怎么样,而是更看中绿化,或者今后住的小区品味怎么样,他们希望小区的层次足够高档,能够达到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

  为了使品牌更有竞争性,凌上置业近几年在东营开发了10个项目。其中,东城高端住宅项目——龙庭御府,是一个容积率仅有1.05的低密高端纯别墅智能化社区,距离市一中仅2.5公里,位于金湖银河片区,配套完善;两个商业项目,分别是位于锦苑片区的凌上新街坊城市综合体和新区的中科创新广场项目,涵盖LOFT公寓、酒店式公寓、沿街商铺等多种产品。郭汶鑫相信,在未来,不管是住宿、办公还是娱乐方面,凌上置业都会给市民一个完美的呈现。

  房价上涨下跌都存在周期性 

  提到买房,大多数人会更关注房价的涨跌。房价的上涨和下跌都是存在周期的,有涨必有跌,当然,根据国家现有的政策和通货膨胀来说,房价稳步上涨还是正常合理的。“目前东营的房地产现状受地产政策影响,客户观望情绪浓厚,但是这两年的拿地成本、人工成本都比较高,所以房价不可能会大幅度下跌。”郭汶鑫告诉记者,2018-2019年东营土地供应较少,成交的也相应较少,2019年大部分地产公司都在消化存量房源,这就表明未来的2020年市场供应也会减少,从供需关系上看,势必会导致价格上涨,但也不会出现暴涨的情况,房价会有越来越稳定的发展。

  影响房地产行业的因素除了房价,还有东营越来越严重的人口流失问题。然而,造成人口流失的原因是复杂且多样的,这与当地城市与产业发展的规模及效益密切相关。政府通过制定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优惠政策正在有效地解决人口流失问题。郭汶鑫说,房地产经过20年的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目前,东营房地产行业已经从量的增加转变为质的提升。在未来,房地产大的趋势是物业智能化、业态多元化,到时整个行业会有相对稳定、健康的发展。(记者 李欣 江潇)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