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城投集团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2020-02-12 18:51: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2日讯(记者 李婧)“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11日上午,东营市城投集团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f657b66fd6ec3a6ea35d2ba16fbc1620.jpg

3d7c85aac82dddb218cd9f3ae8fc65d2.jpg

  活动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薄一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建强等集团领导同志带头捐款,各机关部室及下属管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此次活动募集捐款共计99750元,所得款项由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后捐至东营市红十字会和东营市慈善总会统一管理、统一捐赠。

761ed3a62f0d252bcf19b31140397b93.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营市城投集团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东营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系列各项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确保“两手抓、两结合、两不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