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都集团向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定向捐赠11.6万元疫情防控物资

2020-02-13 14:57: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3日讯(记者 李婧)守望相助,共克时艰。2月12日,鑫都集团疫情防控物资的定向捐赠仪式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举行。公司向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定向捐赠价值11.6万元的专业物资,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鑫都集团及下属公司累计捐赠款物总值260万元人民币,积极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c7521b7da3f46e0e92a3ca762a6ecef5.jpg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举国上下共克时艰。鑫都集团作为抗击疫情的坚实后盾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月12日下午,鑫都置业集团执行副总裁程召霞、鑫都东营片区公司副总经理刘彬将价值11.6万元的15000个医用口罩、8000副医用检查手套送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胜利油田中心医院院长刘冠国、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巩曰卿代表医院接受了防疫物资的捐赠并表示感谢。东营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郭连玉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cbe7f48f51e3658cfee65240e0eb0569.jpg

  抗击疫情,奉献爱心,鑫都集团在行动。截至目前,集团公司防疫物资采购小组辗转国内外各种渠道紧急采购的专业防护物资,累计总额达90万元人民币。鑫都集团于德国等地采购的医用防护服、专业医用口罩等物资也将不日抵达山东。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紧握风雨同舟的桨,以坚定的信念携手助力抗疫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79d43400d8779a8d3be239c72e84550b.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