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新汇置业爱心助力抗疫一线

2020-02-13 17:45: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3日讯(记者 李婧)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每天都在牵动着亿万同胞的心,“不出门,不聚集”成为我们对城市最大的贡献,但也有一些“逆行者”让我们看到了勇气的力量,那些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为了生活能正常运转的城市工作者,他们放弃了春节休假,只为守护一方安宁。

648935da4384d2bb04612e8e3e427ba9.jpg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新汇置业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向坚守在一线的东营开发区防疫联合检查站送去了爱心物资,用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并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这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