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众成大厦门卫商群群:我要为业主的健康负责

2020-03-19 17:38: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19日讯(记者 李欣)自疫情发生以来,无数“逆行者”奔赴一线,守护大家的健康。但在后方,也有一群“守护卫士”,他们维护居民生活的稳定与安宁,勇敢和坚定是他们的代名词,无悔和奉献是他们的追求。

  商群群就是这样一位“守护卫士”。今年32岁的商群群是众成大厦的一名门卫,工作将近3个月了。平时负责打点巡逻、立岗,指挥车辆。疫情期间协助有关人员为外来人员登记、测量体温、消毒。
  众成大厦负责人董凯告诉记者,从年初二开始全员上岗,做好各个角落的消杀。过年期间,商群群也一直在岗。作为一名门卫,难免会遇到想要进入大厦的外来人员。商群群一般先劝导,把公司规章制度跟他们讲讲,大多数人还是可以理解的。
  疫情发生期间也正值春节,原本应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作为整个大厦进出安全的“守护者”,商群群一直坚守在岗位值班。“家人倒没有什么担忧和不理解,毕竟这活我不干也是得需要别人干。我认为门卫这一行还是比较神圣的。作为外来人员和业主进入大厦的第一站,我就得为他们的健康负责。”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