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丨寻找平凡的力量 谱写生命篇章

2020-03-22 12:54: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纵使寒冬封锁了一切,春天还是会如期而至。今日,暖阳依然高照,春风扑面而来。在这个特别的春日,让我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鑫都·颐和府为致敬14亿平凡抗疫英雄,重磅制作抗疫公益MV,现面向公众媒体、文艺人士以及普通大众,搜集本次抗疫战争中的正能量照片、视频等,全民投票挑选代表性强的素材,作为抗疫宣传视频MV录制的素材资料。

  线上投票、投稿时间为2020年3月12日-3月17日,投票、投稿结果公示时间2020年3月18日。MV录制时间2020年3月19日-27日,MV推出时间2020年3月28日

  活动对象为公众媒体、文艺人士、社会普通大众等

  本次活动联合大众网·东营,上传本次抗疫战争中搜集或保存的正能量照片、视频等,鼓励全民投票挑选代表性强的素材,作为本次MV录制的素材资料。

  点击链接:http://ymx5zt.v.vote8.cn/m?from=singlemessage  参与上传素材,同时还有精美礼品。

  注意事项:

  1.本次征稿属于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主办单位对投稿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及宣传权;

  3.凡投稿作品者,应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征稿启事的各项规定;

  4.本次征稿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