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会名园,“媒”好同行|众成名园媒体见面会圆满成功

2020-03-22 13:01:5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2日讯(记者 李婧)时光变迁,斗转星移。我们总是习惯在日新月异的城市更迭中不断追寻理想的居所,殊不知向往的生活已逐渐在东营这块土地上跃然浮现。

  2020年3月22日上午9:00“幸会名园,‘媒’好同行——众成名园媒体见面会”在临时接待中心暖心召开。每一个时代,总有一个时刻会被城市铭记,而今天注定属于众成名园。

  列席本次盛会的有东营电视台、东营电台、东营日报、东营周刊、大众网、东营房产网、新浪网、0546房产网等知名媒体,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宣示着城市人居新时代即将启幕的重要时刻。

  上午9点见面会正式签到,由尹晓凯尹总致欢迎词,对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也正式拉开“媒好同行”媒体见面会的序幕。

  随后由置业顾问马丽对项目进行了专业现场解说,经过对众成名园的详解分享,正式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

  经过几番对项目定位规划的讲解,到场的媒体朋友们已然心动纷纷,讨论热切,表示出对众成名园的极大期待和兴趣。

  通过今天众成名园与媒体的深入交流,让各大媒体都深入认识了众成名园,并对名园的正式入市充满期待。在开疆拓域的征途之上,众成地产还将不断成长,以始终专注的匠心精神给东营人民带来更加美好的品质生活!

  三十三载风华,匠筑品质人居

  众成·名园,传承30余年服务东营的心得,秉承“想的更远·做的更好”的核心价值,筑造名园升级新品,致敬城市精致生活。

  公园生活大境,悦享美好生活

  众成·名园紧邻耿井公园,位于济宁路以南、峨眉山路以西,项目由32栋小高层、高层组成,共计1363套,包含102㎡三室两厅一卫、112㎡三室两厅一卫、115㎡三室两厅两位、135㎡四室两厅两卫,升级产品更具性价比,是众成深耕耿井板块的又一匠心力作,成就20万平的公园大境生活!

  全优配套加持,启幕缤纷生活

  项目紧邻耿井公园,周边配套醇熟,黄河路百大、金昊农贸市场、鸿港医院、星凯家居广场、美亿家家居广场等多元城市配套相邻,南一路快速路、黄河路主干道等多条交通要道,四通八达;10分钟内集公园、交通、购物、医疗、教育五位一体,打造西城生态宜居价值高地,于繁华生活中实现繁花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