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五月天 “云”游售楼处——海通·碧仙湖畔

2020-05-13 09:38: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3日讯(记者 王瑞雪)送走四月,迎来五月,五月收获希望,播种希望。五月,鲜花怒放,绿色的原野恣意汪洋。五月,不仅是麦子、蝉鸣,还有劳动者丰收的喜悦。五月的天空,有阳光,有春雨,有希望,有梦想。

  春风是暖暖而又轻柔的,不象前段日子那般带着些寒意;天空是纯净而蔚蓝的。大众网东营房产频道《最美五月天“云”游售楼处》专题策划,与你一起“云”游踏青赏花,共享五月美景。

  海通·碧仙湖畔,由东营本土领军房企一一地产匠心筑就。项目包含12栋10层和8栋11层的电梯洋房。项目占地78922.54㎡,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1784.17㎡。容积率为1.4。产品为143㎡、163㎡和183㎡奢阔四居,均为精装交付。另外,一、二楼可使用下沉式庭院。

  海通·碧仙湖畔绿化率高达35%。以山林九境,礼序五重的造景手法,打造东方园林胜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