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成地产】“美好东营我的城” 定格美好 赢华为mate30|众成地产 让城市更美好!

2020-05-15 12:18:40 来源: 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由春入夏,万物渐茂。

  如果说刚刚过去的春天还带着一丝寒意,那么燃动的初夏便是东营“拔节”的序曲,承载着春的希望,酝酿着秋的丰收,让这座城市愈加生机繁茂。

  DONG

  YING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

  初夏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院子里的蔷薇和月季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路旁的树木郁郁葱葱……

  大街小巷,到处洋溢着东营的美好,等待着人们去发现,去捕捉。

  清晨,金色的太阳冉冉升起,清新的夏风缓缓吹来,远山如黛、绿树萌动,一切都是初醒的模样。

  碧波万顷的清风湖被微风推起层层涟漪,轻轻地拍打在金色沙滩上。鱼儿跃动,水鸟飞掠,唤醒了微风荡漾的清风湖,也唤醒了蓄力待发的东营。(图为赵英丽摄)

  “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湿地在城中,城在湿地中”,东营独有的黄河三角洲湿地,荡漾着大片的芦苇丛,栖息着大量的珍禽鸟类。浩荡芦苇、茫茫林海、雁鸣莺飞、长河落日,形成了独特的湿地景观,勾勒出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最美画卷。

  “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孕育了五千年中华文明的母亲河——黄河

  挟天地之威,以万马奔腾之势,从遥远的青藏高原奔流而下,最终在黄河三角洲涌入了渤海湾的怀抱。河海相遇的之际,形成了黄蓝交汇的神奇景观,定格下波澜壮阔的美丽画面。

  黄河三角洲悠久的历史、灿然的文化,如同优美的自然环境一样闻名遐迩。从春秋战国到现代社会,《孙子兵法》一直是人们追捧的兵法奇书,而东营广饶便是兵圣孙武的故里。气势恢宏的孙武祠,景色宜人的孙武湖,以兵家文化与生态观光,完美呈现了不朽的文化传承。

  “石油工人一声吼,地球都要抖三抖”。在这片共和国最年轻的土地上,石油之城东营悄然崛起,为现代化建设输送了大量的能源和能量。日复一日的劳作中,当地人称为“磕头机”的采油机器和辛勤不怠的采油工人,牢牢印在了东营人民的眼里,雕刻出力量与劳作之美。

  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是每年东营人民乃至世界马拉松爱好者欢聚的盛会,参赛者们迎着朝阳奔跑在干净宽敞的街道上,将青春的活力挥洒在这座城市中。

  奔跑者这一程的坚持,就像东营这座年轻的城市坚持建设、保持活力,用最积极的面貌迎接更美好的未来。(图为杨斌摄)

  众成地产倾情打造

  “美好东营我的城”摄影大赛

  让我们以镜头记录城市风光

  以照片定格美好东营

  东营已渐渐恢复了往日的生机,美好城市之景也在初夏之际,焕发出新的画面,正等待我们去发现,去记录。你每一次按下快门的瞬间,都能让城市的美好变成永久的画面,为他人留下愉悦的视觉享受。

  活动奖品

  第 1 名 (1名):华为Mate30手机一部

  第2-3名(2名):华为平板M6一台

  第4-6名(3名):华为GT手表一个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活动规则

  1、作品必须为原创且取材于东营范围内;

  2、作品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形式皆可;单个ID号仅可上传一次(作品数量1张),格式为jpg,文件大小控制在10M以内;

  3、参赛作品可适当进行后期修饰,但必须保持作品的原始意义。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适度调整,不得用电脑作合成、添加、删除、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如获奖必须提供原始作品);

  4、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健康向上,主要采用写实表现形式,突出绿色生态以及城市建设。应遵守道德操守,必须符合国家法律,禁止反动、淫秽、色情等内容作品。

  5、参赛作品投稿即授权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商用。

  众成地产 让城市更美好!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图片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图片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为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图片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采取适当行为,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5.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6.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7.广告中涉及相关配套规划信息均来自于当地人民政府网站,旨在提供参考信息,不代表我司进行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