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好时光 |金御华府微景观DIY活动圆满结束

2020-05-24 16:38:0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4日讯(记者 王瑞雪)指尖微世界,手作大自然,用迷你绿植,打造手边的微观童话森林。微景观DIY造景将鲜花、彩色砂石装进微景盆中,方寸之间构筑出妙趣横生的小世界

  5月24日在金御华府营销中心,一场迷你森林创造之旅,带来夏日意境之美。

  悠然生活 巧弄花木

  活动开始前,老师首先介绍了微景观需要的绿植、栽培方法、养护技巧,随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在老师的指导下做起了微景观。玻璃瓶子、苔藓植物景观布设、玩偶摆件等物料已经由工作人员准备齐备,等待着小朋友与爸爸妈妈一起打造一个自然小天地。

  欢笑满堂 诗情画意

  此次DIY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小朋友们体会到了自己动手的乐趣,更是加强了家长与孩子们的互动。一颗颗小巧呆萌的植物经过大家的巧手秒思,搭配组成形态各异的微景观,一个个可爱精致的生态瓶呈现于眼前。

  幸福时光 创意周末

  一土一铲,亲手种下对生活美好的期望,小小一份微景观,盛满着大家对生活的热爱,这是专属于自己的绿色掌心花园。

  现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和亲子的温馨,大家兴高采烈地把制作好的微景观带回家,享受绿植带来美观又实用的清新世界。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微景观DIY活动渐渐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