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童趣 与泥相伴 东营金御华府举办六一儿童节陶艺主题活动

2020-05-30 17:56:1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30日讯(记者 王瑞雪)童年是一幅画,画出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唱出我们的幸福和欢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理想和憧憬。

  5月30日,天气晴,六一儿童节陶艺主题活动在东营金御华府营销中心温馨举行。小朋友们将一块小小的泥巴到捏造成各种不同的器形,任由创造力自由驰骋,展示最天然的艺术。

  悠然生活 陶乐无穷

  活动开始,专业陶艺老师,为到场的家长与小朋友介绍陶艺知识,陶艺的制作步骤和小技巧,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利用拉胚机的旋转力量,在双手提升、挤压、舒展等动作中,创造出形状各异的陶泥作品。

  创作时光 多姿多彩

  每一件陶艺作品,都充分展现了孩子们最独特的创意。家长们纷纷掏出手机,拍下宝贝们专注的神情,和一点一滴打造出来的陶艺作品,更记录他们认真创作奇迹的瞬间。

  珍藏时光 美好构筑

  关于本次陶艺DIY活动,对家长来说,和孩子一起动手diy的经历是珍贵的回忆,那熟悉的游戏、那纯真的快乐,更让他们沉浸于美好童年回忆中。

  对金御华府来说,本次六一主题活动为家长和孩子提供相处的契机,可以加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纽带,这亦符合金御华府所推崇的美好生活的理念。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孩子与父母的齐心合作,小朋友的天真童趣全部融入到了丰富多彩的陶艺之中,让2020年的儿童节充满了温馨与欢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