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山东公司东营万通海欣盈园项目举办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观摩会

2020-06-30 10:1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江潇 王瑞雪 唐书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潇 王瑞雪 通讯员 唐书政 东营报道

  6月29日上午,东营市建筑工地施工安全和扬尘治理标准化工地观摩会在中建五局山东公司东营万通海欣盈园项目举办,直观的展示了项目在标准化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东营市各县区住建部门、全市建筑行业单位约300余人参与本次观摩会。

  观摩会现场播放了项目在安全文明施工和扬尘治理标准化方面的工作短片,随后,项目代表带领大家进行现场观摩。东营万通海欣盈园四期项目在施工中应用了大量的新材料、新技术,如:塔吊吊钩可视化系统,该系统从根本上解决了施工现场塔吊司机的视觉死角问题,提高了塔吊操作的可视性和安全性。采用定型化、装配式防护栏杆和定型化工具式加工棚;设置立体VR高空坠落安全体验区,开展安全体验式教育;安装了新型H6型β射线颗粒物检测仪器,提高了扬尘监测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对裸土采用喷涂抑尘剂方式有效控制扬尘等。

  据了解,东营万通海欣盈园四期项目于2019年6月开工,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建设单位为东营市万通海欣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进行施工,主要包括住宅、商业、办公、防空地下室以及附属设施,目前15个单体工程正在主体施工阶段。

  中建五局山东公司东营万通海欣盈园四期项目以创建省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为目标,全面推行标准化管理体制,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全面落实工程质量安全及扬尘治理工作措施,坚持强化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借助高科技手段落实安全防控、突出抓好施工扬尘治理等方法,积极推行新技术新工艺,用创新创优的精神管理项目,努力实现“干一项工程、树一面旗帜、拓一方市场、铸一座丰碑”,为东营市建筑市场的规范化、标准化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