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未来城园区企业动态 | 铭博检测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2020-07-25 07:0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婧 东营报道

  近日,光谷未来城园区山东铭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获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检验检测机构资质地审核认证对企业规模、人员配备、仪器管理制度以及公司技术力量等方面有着严格要求。此资质地获得是山东铭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检验检测领域的专业水平以及综合服务能力展现,将极大提升铭博的综合竞争力,公司将朝着成为受客户信赖、有行业影响力的品牌企业的目标不断前进。

  山东铭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 年12 月成立,位于光谷未来城独栋研发楼32#,实验室、办公区面积1500平米。能够开展海洋、 土壤、水、气环境中的相关参数检测,可为上述环境各种污染因素的分析、防控及生态修复提供技术参考,也可为土地流转、基础建设的 环境评估提供数据支撑。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