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浩集团开展庆“八一”慰问部队官兵活动

2020-07-31 15:4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伟浩集团走进东营武警支队,慰问全体武警部队官兵,为部队官兵送去新鲜的有机蔬菜,并向全体指战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问祝愿,表达了该集团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和崇高敬意。

  伟浩集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武警支队勤务值班室、官兵寝室等工作和生活区域,接受了国防教育,观看了战士们的日常训练,切实感受到了部队严明的工作纪律、精湛的军事技术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感慨,战士们的宿舍虽然陈设简单,但物品摆放规范整齐。炎炎烈日下,战士们训练中一丝不苟的态度、铿锵有力的动作、整齐划一的步伐更是让人敬佩。

  随后,伟浩集团代表与部队指战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近年来,伟浩集团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展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关心和支持国防、退役军人工作和生活问题、积极参与军民融合、传承红色基因、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与地方军队共同谱写出一部军民融合、团结、共建的美好篇章,让双拥之花结出了累累硕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