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御华府】夏日缤纷水果节圆满落幕

2020-08-10 17:59: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瑞雪 东营报道

  又到了各种水果放肆的季节了,当清香的水果,遇上火辣十足的酷暑挑战时,一个甜蜜与清爽的夏天,在金御华府营销中心完美上映。

  一进到金御华府的营销中心,便被一种沁人心脾的水果香气所围绕,心情也随之明亮畅快起来,活动还未开始业主们就齐齐到达等候签到。

  创意水果雕刻,缤纷呈现。现场水果雕刻师傅现场亲自讲解,水果雕刻技巧、水果拼盘设计,雕刻的艺术,使水果秀色可餐,让大家饱了口福又享了眼福。

  创意盆栽冰淇淋。来宾们纷纷拿起工作人员事先准备好的,饼干沫、果粒、冰淇淋等材料,动手制作独一无二的盆栽冰淇淋,不一会儿,大家的成品就新鲜出炉,一个个可爱的小“盆栽”仿真度极高,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制作出了精致可爱的盆栽冰淇淋,更品尝了网红甜品的美妙滋味。

  创意西瓜冰沙DIY,清甜软滑的椰果,晶莹剔透的沙冰,新鲜诱人的西瓜……着实让大家体验了一把凉凉的喜悦,当大家将一份份缤纷美味的西瓜冰沙,呈现展示的时候,不仅大饱了眼福、享受到了美味,也在金御华府享受到冰爽一夏的感觉。

  趣味游戏,乐趣不断。吃西瓜、猜西瓜等一系列,以“西瓜”为主题的趣味游戏,轮番上演,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内容精彩纷呈,让在场的观众大呼过瘾,大家乐在其中,欢声笑语不断,戏称自己当了回名副其实的“吃瓜群众”。

  至此,本周六的,冰爽一夏,乐享食光,金御华府夏日缤纷水果节活动,就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