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都颐和府2020少儿模特艺术节 凯莱希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脱颖而出

2020-08-14 10:39: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婧 东营报道

  2020年8月8日晚,童young小时代 “模”力大主张“2020少儿模特艺术节“成功落下帷幕,本次艺术节由大众网东营和鑫都·颐和府携手联合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东营煜航舞蹈、东营ZI5流行舞培训基地、糖糖艺术教育、东城吉他城等少儿培训学校共同打造的一场独居规格,呈现时尚多样化的“高颜值”视觉盛宴,现场参与人次近500人。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场,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的小模特们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掀起萌娃旋风。

  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一直致力于打造东营儿童时尚产业影响力机构,该机构隶属凯莱希(全国连锁)模特学校,是经国家正式注册的中国第一所具备专业教学资格的模特学校。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成立于2014年,是东营成立较早、规模较大的集童星经纪、儿童时尚发布、文化交流、活动策划、媒体公关、艺术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机构,同时也是CCAC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东营分会,CCMA中国少儿模特协会东营分会,AMA亚洲模特协会少儿模特委员会执行委员单位,在行业内一流协会的支持下我们已培养出大批有艺术梦想的孩子,拥有庞大的潮童人才库。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力争让东营市三县两区的小朋友都可以接受到正规、系统的形体礼仪的培训。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是儿童形体礼仪课程的普及者和中国美育教育体系的助力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