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都颐和府2020少儿模特艺术节 东营煜航舞蹈培训学校强势助阵嗨翻全场

2020-08-18 14:4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婧 东营报道

  近日,童young小时代 “模”力大主张“2020少儿模特艺术节“成功落下帷幕,本次艺术节由大众网东营和鑫都·颐和府携手联合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东营煜航舞蹈、东营ZI5流行舞培训基地、糖糖艺术教育、东城吉他城等少儿培训学校共同打造的一场独具规格,呈现时尚多样化的“高颜值”视觉盛宴,现场参与人次近500人。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场。

  东营煜航舞蹈培训学校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拉丁舞表演,她们时而调整节奏,时而转换舞步,激情洋溢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东营煜航舞蹈培训学校是经教育局审批的正规化教学机构,本校一直秉承“感恩在心,报恩在行,心有慈爱,快乐成长”的办学理念。力致打造一所教学设施先进,教学环境一流,管理科学,专业的舞蹈培训学校。目前有六大校区,东三路银座城市广场校区、阳光一百校区、伟浩校区、垦利校区、井下校区、丁庄校区,学校环境温馨宽阔。学校开设课程全面,是集拉丁舞、民族舞、中考集训、高考集训、成人舞蹈塑身、于一体的一站式舞蹈培训学校。本校定期参加各类大型演出及比赛。并且每年定期举办中国舞蹈协会的拉丁舞等级考试,并为各院校输送了大批的文化艺术类人才。

  东营煜航舞蹈培训学校的老师均毕业于高等艺术类专业院校。东营煜航舞蹈培训学校拥有全新的教学理念,资深的舞蹈教师,高效的教学模式,根据学员的自身兴趣和时间安排适合的舞蹈教学、塑身,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学到最专业的舞蹈。展示自我,尽在煜航专业舞蹈学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