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海通碧仙湖畔杯”围棋争霸赛火热进行中 快来报名吧

2020-08-18 17:1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瑞雪 东营报道

  围棋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经典内容。所谓“棋者,弈也;下棋者,艺也”,棋艺中包含着军事、哲学,将逻辑思维、计算力、空间想象力、品行修养等要素融为一体,给人无限的领悟与遐想。因此,越来越多的家中送孩子去学围棋。

  近几年的少年围棋热更是达到了“空前繁荣”,除了棋童的数量逐年递增,起步也越来越早,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此次大众网“海通碧仙湖畔杯”围棋争霸赛旨在加强东营市少儿围棋爱好者的友谊交流,促进围棋运动在东营各个小学及幼儿园的广泛开展,给孩子们留下一个有“弈“思的童年。

  每场比赛均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不限年龄、不限棋龄,凡是爱好围棋的少年儿童均可参与其中。

  线上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WPB5uM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