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棋会友 大众网“海通碧仙湖畔杯”围棋争霸赛圆满落幕

2020-08-24 19:5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瑞雪 东营报道

  8月23日下午,历时四场的大众网“海通碧仙湖畔杯”围棋争霸赛圆满落幕,每场均有三十余名参赛小棋手参加了不同组别的比赛。

  纵观赛场,参赛的小选手年龄均在6—12岁之间。其中,一半以上的小棋手还在上幼儿园。别看他们年纪小,个子都不高,可下起棋来,却全神贯注,安静自如,实力也不容小觑。赛场内小棋手们展开了激烈“厮杀,一场智慧的交锋无声进行着,一个个镇静沉稳,落子迅速,赛场上他们表现出的顽强让人钦佩。

  经过紧张而有序的角逐,各组均排出名次。获奖的小棋手们均获得了海通碧仙湖畔提供的奖品,旨在鼓励他们学习围棋、热爱中华传统文化。

  本次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孩子们学习到了围棋的无穷乐趣,家长们看到自己宝宝的成长与脱变;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家庭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同时感谢明道围棋、智慧宝贝围棋、清源围棋、晟轩弘毅围棋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海通·碧仙湖畔借鉴王府礼制布局,一席新中式建筑,复兴国宅五进礼序,引领中式建筑文化回归。筑五进国运院落,礼献东营;一重礼仪、二重礼序、三重礼宾,多层次景观空间体验,隐现中国世家礼仪。海通·碧仙湖畔建面面积约188㎡峰境户型四室两厅两卫,峰境臻品,匠心雕琢;建筑面积约143㎡云邸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国风云邸,仕所仰望;建筑面积约166㎡湖璟户型,恢弘格局,国风大宅。

  在城市的高度之上,海通·碧仙湖畔为你构建双城核心生活坐标,尊享国风景致园林以及生态品质生活,这更是你尊贵身份的标签,阐释全新生态品质的高端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