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地产杯“定格植物园·行摄四季”摄影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20-10-19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瑞雪 东营报道

  10月18日上午,由海通地产主办,大众网东营协办的“定格植物园·行摄四季”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海通·桂园营销中心落下帷幕,大赛组委会公布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名单。来自大赛评审委员会及摄影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场摄影盛宴,见证了各级奖项的诞生。

  本次摄影大赛自2020年3月启动以来,历时6个月,共收到1025幅有效参赛作品,本次摄影大赛的主题为“定格植物园·行摄四季”,征集内容为东营植物园优美人文景观,体现人文风采。活动目的和意义在于见证、记录植物园的美好。参赛作品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0名。

  广大摄影爱好者多次深入到东营植物园片区,感受东营植物园板块丰富的自然景观及温馨的人文特色,努力进行艺术创作,用镜头真实记录了当地经济建设与发展,捕捉了东营人和谐、友爱、温馨的氛围。

  来自程振栋的作品《春和景明》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作者用航拍视角展示了植物园的美景。本次颁奖活动邀请了东营市政协常委、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东营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资深媒体人延智,山东海通地产东城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云霄,山东海通地产东城分公司策划总监郝国亮,大众网东营运营总监曹守华为获奖选手颁奖。

  延智主席现场对每一幅获奖作品均进行了专业点评,并希望摄影爱好者们未来积极参与各类摄影大赛,用镜头记录东营的青山绿水在春夏秋冬的变化中绘就的精美画卷,用镜头去体会人性的真善美,去表达生命的执着与顽强、去感慨人生的冷暖,通过大赛和各摄影爱好者们互相学习交流,提高自己的摄影水平。获奖选手也依次讲解了作品的创作思路,均表示收获良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