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与爱同行 东营熙悦公益社区行活动圆满启动

2020-12-19 20:50: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君 东营报道

  19日上午9时20分许,由众成地产熙悦华庭项目联合大众网·东营发起的“情暖冬日与爱同行”公益社区行系列活动在东营区兴河社区启动,来自一线的环卫工作者、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及居民共同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

  活动本着争当文明市民、弘扬社会正能量、共创文明城市的理念走进社区,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首站进入兴河社区,来自东营鸿港医院口腔科、中医科、眼科等科室的专家坐诊社区服务中心,现场为居民提供义诊。

  下午,本公益活动携手东营市中医医院、爱尔眼科医院、欢乐口腔走进石大花园社区服务中心,现场为居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医务人员借助现代医学设备,结合中医望、闻、问、切的方法给居民进行常规检查,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结合实际情况提供相应的健康服务和健康建议。此外,医务人员还对前来就诊的老年人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今天的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让他们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提高对自身健康关注程度,同时,帮助他们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提高生活质量。为活动提供支持的众成熙悦华庭项目分管负责人尹总表示,今后会经常开展类似的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社区的便民志愿服务,真真正正的把健康送到居民手中,项目也会践行社会爱心企业的责任,将更多的温暖回馈社会,回馈给更多需要关爱的人群。

  据了解,此次公益行不仅邀请医疗专家走进社区进行义诊服务,还将组织专业志愿团队走进社区为居民提供家电免费清洁、零部件更换、家具保养维修、安装服务等,切实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与此同时,爱心企业众成熙悦华庭不忘在寒冬中依然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平凡工作者,将爱心物资红围巾等捐赠给户外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致敬城市“英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