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鲁宁地产“湖东新城杯少儿才艺大赛”跆拳道表演比赛激情开赛

2020-12-20 15:13: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12月20日上午,由广饶县鲁宁地产主办、大众网承办、品胜俱乐部协办的“放飞梦想,童心飞扬,湖东新城杯少儿才艺大赛”跆拳道表演比赛激情开赛。

  本次跆拳道比赛在广饶县稻庄镇湖东新城营销中心启动,广饶县鲁宁地产本着以打造健康儿童文化、丰富业主们文化生活为宗旨,为热爱武术热爱跆拳道的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欢乐舞台,向观众呈现出一台充满童真、童趣、童梦的文艺盛宴。

  比赛现场,来自品胜俱乐部的小选手们依次闪亮登场,为观众呈现不一样的精彩瞬间。品胜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品胜跆拳道俱乐部经过中国跆拳道院、中国跆拳道协会认证的俱乐部,中国跆拳道院鲁盟道馆,并签订韩国留学免试输送单位,教练员具有社会体育指导员一级证书、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中国跆拳道院教练员证书。

  比赛过程中,小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水平,进攻、防守不断演变,一拳一脚毫不示弱,一招一式尽显娴熟,表现出了极强的竞技意识。经过一上午激烈地角逐,跆拳道比赛落下帷幕。经评委公平打分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均获得由鲁宁地产提供的精美大奖一份。

  比赛结束后,每一位到场的观众都会获得由鲁宁地产精心准备的随手礼一份,湖东新城是由鲁宁地产开发的高品质社区, 鲁宁地产有13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集团先后开发了湖东花城,湖东星河湾,湖东郦城,鲁宁国际,新时代花园等项目,广受业主好评,同时也赢得了业主良好的口碑。

  同时,小区配备一键断电系统、门禁一卡通系统、车辆识别系统、可视对讲系统、入户直饮水、室内新风系统、智能指纹密码锁、智能家居控制面板、一键呼梯、厨房垃圾处理系统。十大智能化配套,供业主享用。

  此外,湖东新城紧邻镇政府,周边交通、商业、医疗、市政、教育资源配套完善,目前推出零首付购房政策,让购房更轻松无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