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墅”造幸福生活|海通·御墅蓝湾叠墅样板房臻美盛放

2021-01-04 15:53: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瑞雪

  一场湖和墅的惊艳相逢,一场建筑艺术与中式美学的融合,一场理想墅园生活的真实兑现,城市少数人拥有的墅居生活美好渐圆、大美可期!

  臻鉴墅居奢华大境

  世间所有的美好,都值得用时间去等待。从图纸上的玄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艺术臻品,元旦期间,海通·御墅蓝湾臻美叠墅样板间雅卷盛启。当日,前来品鉴样板间的客户络绎不绝,在置业顾问的指引下,走进此次叠墅样板房体验之旅,这种口口相传的口碑效应,本身就是一种现象级的话题。

  悦鉴墅居品质人生

  海通·御墅蓝湾叠墅样板间,全明设计,以考究布局,享舒阔生活尺度;来宾一边参观,不时发出连连赞叹。现场除了能亲鉴舒适典雅的叠墅样板间之外,海通·御墅蓝湾更为来宾提供了冷餐、气球小丑等环节,在寒冬了,给来宾一场暖心的体验之旅。

  遇鉴墅居理想格局

  海通·御墅蓝湾匠心筑家,以人性化设计,打造品质墅居;于双湖生态掩映中,典藏一处舒适静谧的墅区,让品质生活不再只是想象。从产品规划初始便充分考量居者体验,重新定义建筑、人与自然三者间的关系,南、北均约70㎡院子,未来将会是孩子的玩乐之地、太太的小花园,为居者打造一片闲适优雅的全新生活天地,让每一位居住者都得以悠享温馨时光。

  一席墅居,造诣一方圈层,若有一方墅居,能实现自然生态和现代繁华的双重享受,岂不妙哉。海通·御墅蓝湾,以奢雅姿态,演绎人居生态,建面约186-224㎡宽境叠墅,敬献层峰人仕,全新的墅居体验,邀您亲临品鉴。

  < 免责声明 >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

  3、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装修、家具、陈设等不属于交付范围。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核准文件及销售合同约定为准。

  4、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区位模型仅旨在示意,依据项目周边情况制作,受材质和幅面限制,与实际情况可能存在一定差异。本模型对项目与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的地理关系示意,旨在协助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

  5、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6、信息来源于网站数据,交通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变化等因素而调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