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一把火| 燃!书香华府三战三捷,惊艳全城!

2021-01-11 08:5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康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吕康丽 东营报道

  书香华府33#,最后一栋建面约140㎡小高层,战绩飘红劲销九成,不负厚爱惊艳全城。

  每一个标杆的诞生都浸透着时代的远见与锋芒,书香华府满载利津人民的期盼与憧憬,不负众望,再度开盘。首批房源售罄,二次开盘两小时销售额破亿……每一个数据都是有形标尺,足以衡量见证市场对书香华府的认可与支持。前两次开盘与心仪房源失之交臂的客户们,此次加推的33#全为建面约140㎡优质户型,也是此户型的最后一栋。

  书香华府,载誉加推!大家买房的心情是急切的,1月9日早晨,开盘尚未开始,便已有热情的客户陆续到达营销中心,现场人潮如织,场面十分火热。再次印证书香华府产品的强大魅力所在!

  书香华府的全体工作人员为了此次开盘做足了准备,从入门的测体温、登记到选房等各个环节,都在有序的进行着。面对现场的火爆,工作人员时刻保持着热情,为到访客户及时解答疑惑,大家脸上洋溢着对书香华府的信心与理想生活的期盼。

  书香华府三战三捷,劲销九成,成就一次次劲销佳绩,这份荣耀全城人民可鉴,每一次热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再次用实力印证何为“红动全城”。

  建筑是一座城市的名片,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犹如对星空的无限憧憬,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标志性建筑折射出了这座城市发展的历程和文化底蕴。书香华府将保持初心,以好产品、好服务反哺客户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用匠心书写有温度的家,勾勒美好生活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