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2020-105号地块被中梁地产摘得!成交价4.3亿元!

2021-01-29 13:33: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婧 东营报道

  2021年1月29日上午,位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二路以南、康洋路以东的2020-105号地块以4.3亿元成交,由中梁地产旗下潍坊梁鼎置业有限公司摘得。

  据了解,2020-105号地块位于东营开发区北二路以南、康洋路以东,用地面积133364.85(居住配套及住宅用地:122264.62;幼儿园用地:5058.57;社会停车场用地:6041.66),规划用途为居住及配套服务设施用地,住宅用地(用地内不得建设任何商业建筑)。该地块位于开发区新项目聚集地,该地块周边海通御墅蓝湾、金辰雅居、众成和园、众成和颐新城、东府大院等。周边新项目较为聚集,区域内东凯实验学校,以及开发区三幼、四小也在建设中,周边成熟小区阳光100、东亚原香小镇等人口较为密集。

  同时,根据规定,参加2020-105号地块竞买的,竞得人须无偿配建一处幼儿园(6班)和社会停车场,幼儿园和社会停车场用地无偿划拨给竞得人。竞得人须于网上挂牌成交且公示无异议后2个工作日内,与东营开发区管委会签订《幼儿园开发建设协议》(以东营开发区管委会提供的协议模板为准),与住宅用地同步建设、同步竣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建成后无偿移交东营开发区管委会。

  据了解,中梁控股集团(以下简称“中梁)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大型综合房地产开发商,2019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份代号:2772.HK)。获得标普、惠誉、穆迪三大国际信用评级“B+、B+、B1”评级,为同期上市内房股最高评级,同时,三家评级机构对于公司的展望都为“稳定”;同年11月再获联合信用AA+评级,并被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指数、恒生港股通指数;2020年2月,中梁获得联合国际“BB”的国际长期发行人评级,展望稳定。根植于长三角经济区,布局全国,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中梁稳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20强,并位列发展潜力10强TOP1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