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 海通年|小年纳福 敬老先行

2021-02-06 18:59: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瑞雪 东营报道

  辞旧迎新小年忙,家家户户都忙着采购年货、祭灶扫尘。海通地产的小年也显得分外忙活,在海通地产、海通物业、九三学社东营市委、盛泉养老的合力传递中,正有序的筹备着为年满70岁的长者业主,送上牛年的吉祥祝福与新春礼包。

  "孝行天下 与爱同行",已经是海通地产举办的第六届关爱老人活动。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居住在海通各小区的长者,始终是海通地产的牵挂。树敬老之风,代代相承敬老情,弘扬和传递孝道文化。自2016年起至今,关爱老人成为了每年固定的传统活动,海通地产与长者业主默契地相约小年,相约爱的守候。

  2021年2月4日早上9点,海通地产、海通物业的工作人员将带着浓浓新春祝福的礼包,分别装上海通地产东城专线、垦利专线、东营港专线、滨州专线的商务车,驶向业主所在小区,展开分发行动。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海通地产始终怀揣一颗行者之心,参与到业主的生活中,助力长者业主共享“平安年”、“祥和年”、“幸福年”,让生活更加美好,让城市更具活力,让社会更添和谐。海通地产将一直坚持,孝行天下,与爱同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