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板块升级4.0,寻觅繁华城市中的心灵的家

2021-03-05 14:47:10 来源: 大众网东营 作者:

  择一方心灵净土,种上美丽的花

  让它在自由的土壤尽情绽放

  城市在飞速发展,人们的居住理念也在变化。城市的演进,让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让车水马龙喧嚣难停。

  当生态、人文、科技等元素成为居住的过去式,对于精神层次的诉求便成了人居选择的标准。

  于是,植物园板块4.0时代的到来,将成为演绎城市繁华之后的精彩故事。

  而2012年将是被油城铭记的一年。

  从荒无人烟的原生之地,到炙手可热的生态热土,植物园板块从1.0到2.0时代,历经岁月沉淀呈现给东营,并挥洒出一幅美轮美奂的生态画卷。

  △//东营植物园实景图

  毕加索曾说:“重要的不是我把握自然,而是我与它一同生活”。

  如今在高楼之间,自然下的生态生活便成了稀缺资源。因为稀缺,所以珍贵,也凸显出植物园板块的人居价值,成为东营这座城市的价值符号,为城市留下一处归心之地。

  2016年,海通 花语城项目正式落子植物园板块,开启了海通地产对于植物园板块的人居建设。

  至2019年,海通地产着眼于植物园板块的未来价值,先后落子海通 桂园,海通 蔚蓝郡,植物园板块正式进入海通时间。

  △//东营植物园实景图

  2019年,海通地产TOP系墅质纯洋房——海通 碧仙湖畔横空出世。

  以高端品质,敬献东营鼎极园林,真正融入自然,如一颗明珠镶嵌在植物园板块;

  以山林九境、五重礼序的造景手法,将人文价值和生态价值融为一体,放大植物园的生态品质,敬献东营高端人居。

  植物园板块正式进入3.0时代!

  △//海通 碧仙湖畔实景图

  2021年,植物园板块焕新升级进入4.0时代,那些看得见的区域变化,在科教文卫上呈现井喷式的发展,成为4.0时代具有价值的城市标签。

  它印刻着城市的发展脉络,为植物园板块精神人居时代提供物质支持。

  当一片人居土地有了深厚的文化内蕴,精神的归属地才能真正实现。

  △//东营植物园实景图

  优质的教育资源将成为代表城市发展的智力峰池和文脉贵地。

  惠州路学校惠州路学校处于前期推进中,虽因土地的历史遗留问题,处于停滞状态,待协议达成就可继续推进。

  沂河路幼儿园&英才小学

  沂河路幼儿园计划上半年开工,预计今年完工;英才小学计划扩建20个班额的教学楼,年前公示完成,预计今年主体封顶。

  东营职业学院&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东营职业学院和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两所大学也在不断推进之中,其中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将于2022年投入使用。

  东营阳光幼儿园分院海通 碧仙湖畔旁的阳光幼儿园分院,今年已达到招生标准,在植物园板块上,开启孩子们的缤纷童年,教育乐园。

  △//东营胜利职业学院效果图

  海通·碧仙湖畔,这里虽身在宁静深处,却离繁华不远。2020年商业的变化,让植物园板块消费变得更便捷和多元化。

  王府井商业中心距海通 碧仙湖畔5分钟车程的王府井商业中心成功开业,打造成为吃、喝、玩、乐、购一体的多彩生活主场。

  万方购物广场

  万方购物广场已成为东营的商业主场,汇聚旺盛人气。

  旺角天街旺角天街,是植物园板块2万㎡城市综合商业,为东营商业发展注入一颗强心剂。

  康然中医中药国粹园植物园北侧的康然中医中药国粹园,涵盖中医、理疗、康复、月子会所等综合功能,预计今年投入使用,将成为居民康复疗养,调理身体的健康养生之地。

  △//王府井开业实景图

  便捷快速的交通,是连接城市发展的动脉。

  南一路快速路植物园板块坐拥南一路快速路,能够快速到达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带来便捷的人居想象。

  府前大街城市主干道府前大街,连接城市东西双城,在心灵归属之地也能牢牢的把控这个世界。

  △//府前大街实景图

  心灵的升华,离不开自然与美景的洗礼。

  东营植物园约150万m2东营植物园,已成为油城人民的观光打卡地,是风光无限的自然秘境,是放空压力的生态氧场。

  碧仙湖公园在充满诗意的碧仙湖公园,享受湖居生活的优雅,思考人生智慧的哲理。在植物园板块,伴双园而居,感悟自然与人文的双重熏陶。

  △//东营植物园实景图

  回归植物园板块4.0时代的精神层面,在浮华的都市,每一个灵魂都需要精神的慰藉。

  奔波于闹市之间,人们常常忘记了出发时的初心和那份生活的本真。

  随着居住理念的变化,房子的所能带价值,早已不是一草一木、一瓦一舍,一个用混凝土筑成的冰冷盒子,而是一份能温暖人生、寄托情怀的精神家园。

  △//东营植物园实景图

  植物园板块4.0时代,让建筑有温度,让精神有归属,让生活离尘不离市。

  纯粹的自由,对于现代人来说,难免有些遥不可及。

  但是人们藏于心底中那份久违的精神自由,却无法释怀。

  就好像陶渊明归于桃源之中,魏晋七贤归于竹林之下。

  在这一片具有生命力的土地上,伴随着城市的成长,迎来改变人居时代的新概念。

  △//东营植物园实景图

  植物园板块4.0时代,居城市东西城核芯板块,为繁华城市添一抹绿色,提供优质的精神生活,匠造城央人居的心灵栖所,成为城市高速发展下,人居精神依靠的迫切渴望。

  立于繁华深处的一处心灵净土,实现精神的自由与洒脱。

  △//海通 碧仙湖畔实景图

  END

  对人居品质的向往亦是对整个人生的犒赏「海通·碧仙湖畔」择植物园而居靠府前大街而立雄踞东西两城之核芯

  以匠心工艺成就人居梦想之地

  预售证号:东房注字第K2019109号

  特别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海通·碧仙湖畔”;

  2、本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文章图片源于网络图片、实景图片及相关宣传资料等,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及分享;如有版权疑问,请联系我们私信删除;

  4、本资料修改权归出卖人所有;

  5、本文发送日期2021年3月5日。

  免责声明:本资料中提及的城市规划来源于网络,请以政府发布的最终文件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