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房记∣城投·幸福里&繁华里项目深入了解

2021-03-10 18:19: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侯墨轩 东营报道

  随着垦利城中心的东移,垦利城东新区的小区越建越多,除了老城区的信誉楼、银座等,现在垦利城东新区的人们有了新的选择。

  城投·幸福里&繁华里垦利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两个商业地块,是一个集酒店、婚庆、商业、养老公寓、社区服务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这两个城市综合体的出现,将标志着垦利城东新区的配套设施已经完全成熟。

  城投·幸福里项目位于广兴路与秀丰路交汇处(垦利第三实验小学对面),东边是正在建设的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西边是金辰农贸市场。城投·繁华里位于锦兴路和致丰路交汇处,项目周边环伺诸多品质社区,翡翠华庭、鑫岛佳苑、胜利佳苑、锦霞新城等。项目建好后将是垦利区又一商圈的诞生。

  这两个项目从名字上就能看出来是由垦利区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城投集团隶属于垦利区政府,先后承担了诸多城市住宅和重点项目的开发建设任务,在老百姓的心里有着良好的口碑。

  商铺建筑面积约30-231㎡,可以满足不同的商业需求,无论是个体经营还是连锁销售都能在这里寻找到您心仪的店铺。

  总之城投·幸福里&繁华里这两个项目周边无论是交通还是人流量在垦利城东新区都是非常方便和客观的,如果您在考虑投资或者创业,这里将是您的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