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滨江壹号“春绘东营 艺彩世界”绘画活动圆满举行

2021-04-03 18:35: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一日之季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春天的美丽景象,激发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热爱家园的美好情感,4月3日上午9点,融创·滨江壹号举行了“春绘东营 艺彩世界”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尽情地涂抹挥洒,将他们内心的喜悦之情,浓缩在手中的画笔之上。美丽的彩色房子,创意大胆,充满童趣;孩子们聚集在一起,互相展示,欣赏作品。一幅幅作品色彩鲜艳,充满童真童趣,孩子们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春天的喜爱与赞美。

  此外主办方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冷食,让孩子们在创作之余也能大饱口福,这一暖心的举动受到了孩子们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整个绘画活动持续到11点,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感知春天已经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在表达对春天的感受和喜爱之情的同时,更为幼儿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幼儿对参加绘画的兴趣,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发现美、表达美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