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朗悦“茶香沁体,尽享春意”春茶品鉴活动圆满举行

2021-04-10 19:0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又是一年春芽绿,春茶采摘正当时”,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时节,春茶也顺应着时令散发出鲜活的气息。4月10日,东营清风朗悦举行“茶香沁体,尽享春意”春茶品鉴活动,为爱茶的人们带来了一场特别的仪式,迎接这鲜嫩又有力的春茶气息。

  在品鉴会开始之前,茶艺师先为大家展示了一段精彩的茶艺表演,在茶艺师令人赏心悦目的专业操作下,让到场茶友享受了“色、香、味”的感官盛宴。随后,茶艺师为到场茶友来宾详细介绍了春茶的相关知识,让现场茶友们对春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品鉴春茶的同时,品鉴会还举办了别有趣味的“猜茶游戏”。茶友们品鉴之后,要盲猜出刚刚品鉴的茶是什么类别。通过这一趣味活动,更加加深了茶友们对春茶的认识和了解。

  品鉴活动不仅让茶友们品尝到了春日新茶,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茶文化,更是为众多茶友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受到了广大茶友们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