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探盘|探访油田三小旁精装学府——金御华府

2021-04-20 20:50: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瑞雪 东营报道

  最美人间四月天,天气日渐暖和起来,杨柳青青,此时正是踏青的好时期,大众网东营房产频道的记者开始了春季探盘活动,走吧,跟着我们一起看看东营的热门楼盘情况吧。

  今天探盘小分队来到了金御华府,项目位于西城北一路以南、燕山路以东,紧邻万达、百大、振华商厦等醇熟商业配套,汇聚购物、娱乐、美食等多元业态。同时,项目毗邻北一路城市干道便捷交通网畅达全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近在咫尺。

  经记者了解,金御华府划片胜利实验小学、胜利第一初级中学南校区,这对于金御华府的业主来说,孩子能在家旁踏上求知路,确实省心。

  金御华府聘请知名设计团队研发方案,在设计上精雕细琢,在选材上精挑细选,在施工上精益求精,以蒙娜丽莎瓷砖、TATA木门、科勒卫浴、大自然木地板、老板电器、百郎新风系统等优质品牌,精琢东营生活典范。同时,装修成本可算入总房款,进行按揭还款,有效减轻一次性装修投入的成本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