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蓝湾!东营海通·御墅蓝湾2021健康乐跑赛圆满举行

2021-04-26 10:0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瑞雪 东营报道

  4月24日上午,由海通·御墅蓝湾联合大众网·东营及和园社区共同发起的“奔跑吧·蓝湾”健康乐跑赛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全程约8公里,在乐跑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欣赏沿途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乐跑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一大早,海通·御墅蓝湾洋房营销中心便聚集了众多参加活动的“行者”以及和园社区的工作志愿者,大家满腔的热情为现场增添了些许暖意。上午九点,签到正式开始,海通·御墅蓝湾派发定制T恤,更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一份缤纷。

  在汇星健身俱乐部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进行开跑前的热身运动。活动开始后,只听一声令下,跑友们便一起出发。据了解,工作人员在路程中安排了海、通、御、墅、蓝、湾六个点位,为每位跑友盖章,跑友们需要集齐六个印章印记,方可参与最后的抽奖。

  活动的起点为海通·御墅蓝湾洋房营销中心,终点为海通·御墅蓝湾别墅营销中心,途径秋月湖、万达商圈、红星美凯龙等六个打卡地点。在跑友们顺利抵达终点后,工作人员为大家提供了饮用水等补给品。随后,海通·御墅蓝湾还准备了有奖问答和抽奖环节,为大家送上跑步机、微波炉、篮球馆健身卡等精美礼品。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踊跃回答问题,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海通·御墅蓝湾位于东城双湖畔,一线湖景资源,诗意栖居。景观大道北二路现已开通,迅捷通达全城,纵观秀丽风景,通过康阳路、莒州路畅达繁华市区,直达万达等商业地标,内部设计大面积东方庭院,生活于此,静谧与繁华间可自由穿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