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探盘|家在公园旁——熙悦华庭

2021-04-26 19:15: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肖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崔肖丽 东营报道

  四月的风总是让人醉地想踏春游园,那生活在公园旁自是一种幸运。无须远行,便踏入满园芬芳。4月25日,小编带你看看公园旁的家——众成熙悦华庭。熙悦华庭坐落于东营市济宁路与峨眉山路交汇处,紧邻耿井公园,周陶边然公园、森林乐园、耿井湿地,可谓天然氧吧环绕。

  靠近熙悦华庭售楼处,门口的保安立马开门迎接,尊贵感油然而生。顺着绿植指引进入售楼处,置业顾问开门迎接问候,问清来由便引导入座。处处安心,事事贴心,在这里,龙湖物业的服务让你觉得舒适自在,若家在这里,便是一种舒适安心。

  熙悦华庭建面约130-180㎡,低密度宽景美宅,将城市人的生态理想变为现实,将车马喧嚣的闹市引入桃源。园区按不同年龄合理划分,并进行针对性的场地设计,儿童活动中心、运动健身场地,老年活动场等丰富的社区配套,让业主的生活需求在这里得到善待。再看其户型,二期户型南向宽敞客厅,待客邀友尽显主任气度,宽幕阳光飘窗,风轻日暖,美好肆意蔓延。

  家在公园旁,推窗见景,出门。想象着生活在这里,不管是孩童还是老人,都可以在空闲时间里尽享悠然自得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